集装车里的狗

下次见

[皮墙内]再见帕雷德斯 14

内马尔一肚子怨气坐上了皮克的车,把车门关地砰砰响,安全带都快要扯断,皮克说,没关系,我家车库有几十辆这样的,坏了就换一辆。


内马尔扭着脸看窗外,一路上都不理皮克。


哪有什么活动,无非就是一群人在一起喝喝酒,杵在那里闲聊,内马尔不懂他们聊得什么股票基金,他本来是要和帕雷德斯约会的,这下只能在这里生闷气,使劲儿把雕出花样的果品往嘴里塞。


皮克笑意盈盈地走过来,"听话",说完便揽着内马尔的腰把他推到一圈人中间,"这是我们公司新签的小主播",内马尔浑身不自在地跟他们点头示意,心里只想着赶紧结束。


他偷偷给帕雷德斯发了活动地址,让他开车过来接自己。


活动刚一结束,内马尔就准备开溜,被皮克逮住,"去哪,我送你"。


"不用!我男朋友过来接我"。



皮克醋意大发,他打算会一会这位话不离口的男朋友。


楼下。


内马尔四处张望着找帕雷德斯的车,背后有人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请问你有男朋友吗" ,帕雷德斯行了一个绅士礼。


内马尔傲娇地说,"我男朋友又高又帅,八块腹肌"


"那你介意踹了他,考虑一下我吗"


"那得看你的诚意了"


"要怎么看呢",帕雷德斯凑近紧紧贴着他,呼吸扑到内马尔的脸上,痒得内马尔发笑。


内马尔的食指从帕雷德斯的胸口一路探索着向下划到他的小腹上面,"脱‖光了看"。


帕雷德斯一把攥住他的手,开始挠内马尔的腰,内马尔向来怕痒,大笑着挣扎逃脱,被帕雷德斯一团塞进车里,扬长而去。


这些都被在不远处旁观的皮克尽收眼底,两人的笑听得他一股烦躁堵在胸口,需要找个机会出出气疏通才行。

  


"你去查一查这个人",皮克对手下示意,"越详细越好"。


内马尔就这么在皮克的公司又待了一个多个月,每天不断的直播加上公司的营销推流让他粉丝涨幅倍增,除了偶尔要陪皮克喝喝酒吃吃饭,也没什么别的不好,他想。


这样下去,很快就可以和帕雷德斯合伙在巴黎买一个小房子了,刚好自己的短租马上到期,到时候我要一个小的游戏房,再在游戏房里给Leo放一个周边柜!然后就可以在粉丝问后面的柜子里摆了什么的时候,得意地介绍,那个啊,那些都是Leo的足球周边。


想想都能让他笑出声。但是人的心脏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笑得太大声,就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剩下部分走wb @aselce


  

评论(2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