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车里的狗

下次见

【皮墙内】|再见帕雷德斯 15

皮克故意在内马尔的身上留下了痕迹,内马尔也不示弱地在他的右肩上咬出了个牙印,他对着浴室的镜子检查伤情,看着在浴缸里的内马尔说,你属狗的吧。

  

内马尔泼了他一身水,谁让你把我屁股拍红了!!

  

皮克笑得好没人性,哦~你怕小男友看出来。我这是在帮你开口呢,就当我送他的Surpriseeee~

  

内马揣着心事回到家,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一堆破烂事,今天对于他来说实在是糟糕无比的一天。

  

帕雷德斯偏还沉着脸,双手抵在门口不让他进去,你为什么不接电话,要不要看看我给你打了几个。

  

内马尔疲惫地掏出手机数了一下,5个。

  

帕雷德斯气笑了,他拿内马尔一点办法也没有,叹了一口气轻轻把他搂到怀里,下次回家晚,提前跟我说一声,不然我会担心的,知道吗。

  

内马尔撒娇应付过去,在帕雷德斯怀里蹭了又蹭,搂紧又搂紧,他不想松手,他希望巴黎的时间就静止在这一刻。这样多年后,人们就能像发现文物一样在这栋公寓里发现他们,像城市中央广场的雕塑,密不可分地嵌在对方的身体里。

  

帕雷德斯嗅了嗅在怀里拱来拱去的小狗,你今天用的沐浴露是新买的吗,没闻过。

  

内马尔心虚地推开他,没有啊,你闻错了。

  

帕雷德斯不在意地又把他拉回来,抱着他转到床上,开始上下其手。

  

内马尔一边在心里咒骂道,该死的皮克。一边推脱说,今天真的好累哦Leo,我想睡觉了。


帕雷德斯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在外面玩累了是吧。

内马尔惴惴不安地在床上闭着眼想他那句话的意思,宽慰自己应该躲过了一劫。帕雷德斯没有告诉过内马尔,他每次撒谎,红起来的耳根都会自动翻供,帕雷德斯不想拆穿,是因为不希望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破坏到感情,而并非不介意,他总是有办法查清楚。

  

一大早内马尔坐在公司还没睁开眼,皮克就带着他那张居高临下的脸出现了。

  

怎么样?昨晚和小男友聊的。

  

内马尔白了他一眼,并不理会,只低头在键盘上胡乱敲打。

  

皮克举起了手机,贱兮兮地说,你看这是什么。

  

内马尔不耐烦地抬起头,然后像被踩到了尾巴的猫,火速把办公室的门关起来,跳起来攀在皮克身上抢那部手机。

  

皮克把手举得更高了,内马尔只得哀求他,好皮克,求你别发,你发了我就从埃菲尔铁塔跳下去。

  

皮克佯装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你前脚跳下去,我后脚就能把你小男友送进去。

  

威胁对我没用,内马尔,你应该摇着屁股跟我保证,今天一定会把这个手分得利落干脆。

  

皮克删掉了在帕雷德斯ins聊天框里待发的那个视频,视频里内马尔正背对着他在穿内裤。

宝贝,别让我久等。皮克拍了拍他的屁股走出办公室。

  

内马尔坐不下去了,他在皮克眼皮子底下跑出办公室回了家。

  

他几乎是想尽了所有借口。我有急事要回一趟巴西。我要到外地去参加一段时间的游戏会展。巴黎的朋友生病了我要去他家照顾他。不行不行太容易被拆穿。

  

那就和帕雷德斯因为喝咖啡放不放糖大吵一架然后分手一段时日。翻出上回做得太激烈把他头撞到床板上的旧账大吵一架然后分手一段时日。因为帕雷德斯总是不小心把他的香水瓶撂倒却不扶起来大吵一架然后分手一段时日。

  

每一个都被一一驳回了。事实是他没办法对着帕雷德斯的脸说分手,这就和让ICU里的病人拔掉自己的氧气罐一样困难和残忍,是反人性的,皮克没有人性。

  

骂归骂,他最后决定,用写在纸上的方式告诉帕雷德斯。短短几字他斟酌了好久,写了又揉掉,最后终于狠下心贴在了冰箱上。

  

内马尔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带走什么衣物,因为他一定还会回到这里,等到,等到皮克厌倦的时候。

  

但是为了不让帕雷德斯起疑,他还是草草打包了几乎所有东西,不舍地环视公寓的每个角落,然后头也不回地上了出租车,扬长而去。

  

晚上九点,帕雷德斯回到家,在客厅喊了几声内马尔无人应答,又没回来吗,他嘀咕着在桌上倒了一杯水,看见桌角的垃圾桶里好几个揉掉的纸团,于是蹲下身捡起来一一展开。

  

纸条在手心攥得生疼,眼前冰箱上的那张则更可笑,“对不起,和你恋爱让我觉得很累,我们分手吧。再见,帕雷德斯”。


工工整整,是内马尔的字迹,这么几个字就想把他打发了。

  

帕雷德斯踹开房间的门,拥挤花哨的空间又回到之前的死寂,衣柜里空空荡荡只剩几件黑白灰,香水瓶扫荡着全部带走,只有空气中虚无缥缈的残香和墙壁上贴着的合照证明,这几个月不是他的一场大梦初醒。

  

帕雷德斯疯了一样地打内马尔的电话,…无人接听,对不起,您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为什么都要说对不起,他手抖着靠在墙上发消息。

  

“胖胖猪,你在跟我恶作剧对吗”

  

“你爱上了别人对吧,你真以为我没发现啊”

  

“你就这么欠男人草吗,一个不够还要去外面找”

  

“你现在回来,我还能当一切都没发生过”

  

“算我求你”

  

他看着楼梯想象着内马尔从上面走下来,停在第三层歪着头对他笑,看着厨房回忆起自己在煎牛排,内马尔从背后抱着他,看着浴室想到他们在水汽弥漫的镜子前做得高|潮迭起,这间公寓处处都是他。

  

帕雷德斯没办法继续在这里待下去了,驱车去了内马尔公司,一路上甚至闯了三个红灯。

  

皮克的公司是做游戏的,晚上快十点还灯火通明,因为没有工作证,帕雷德斯被拦在楼下。

  

于是他坐在车里等,赌内马尔还在里面。

  

皮克在办公室里听到手下的汇报,心生一计,他喊出正在关机逃避的内马尔。

  

跟我出去一趟。

  

不去!

  

快点,不然后果自负。

  

内马尔拖拖拉拉地咬着牙跟在他后面两米处。怎么了?我身上有病毒吗,离我那么远。皮克回头一把将人拉到自己怀里,你最好乖一点。

  

内马尔被皮克逮到楼下,他拧着身试图甩开皮克的手,皮克你不要拉拉扯扯!公司这么多人看着呢!你弄疼我啦!

  

皮克没有放开他,只是看向花坛方向,内马尔顺着他看过去,花坛前有一辆黑色的车,站在车前目睹一切的那个人,是帕雷德斯。

内马尔张了张口却像个哑巴,说不出一个字。无形中像是有张大手抓紧了他的头皮把他提到了半空中。

  

帕雷德斯盯着他一步步走近,内马尔感到窒息,然后是难过。他看到帕雷德斯的眼睛像充了血似的红,他哭过。

  

帕雷德斯站在两人面前,沉默地看着紧紧攥着的那两只手,他低着头把内马尔从皮克手里拉出来,哑着嗓子开了口。

  

跟我回家。

  

皮克冷笑了一声,内马尔,你没说清楚吗,怎么你前男友好像还不知道你跟我的关系。

  

内马尔此刻真的很想把皮克的嘴按到花坛里吃土,他也在幻想中这么做了。

  

皮克见帕雷德斯充耳不闻,便动手推搡了一下。不料帕雷德斯伸手就是一拳,半偏不倚地揍在皮克右脸上,半边脸马上就红得肿起来,皮克哪里受过这种委屈,还没等他还手,楼下的保安就乌泱泱出动了,内马尔知道大事不妙,帕雷德斯长期健身,体格健硕,是很能打,但是在这种场合下只会死得很惨。

  

内马尔不希望帕雷德斯受哪怕一点伤,他像个沙包一样拦在帕雷德斯和皮克中间,别打别打!帕雷德斯你快回去!帕雷德斯拉着他执拗地说,你跟我一起回去。内马尔见一群人马上围了上来,他歇斯底里地说,分手分手看不懂吗!我不爱你了!别再来打扰我了!

  

帕雷德斯愣了一会,缓缓放开了手,失望和惊诧从他的眼底淌过,他没有再冲动,只是站在那里。

  

内马尔顾不得那么多了,拽着皮克就往回拉,在进电梯前,他回头看了最后一眼,帕雷德斯还是愣愣地站在那里。

  

他像一棵被雷劈中的树,耷拉着躯干,在那句话出口的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生机。

  

电梯门合上的最后一秒,内马尔听到心里有个声音在重复,你永远地失去了帕雷德斯。

  

【哦,真是糟糕的一章,秉承着挖坑不弃坑的原则更到了这里,实在有些无力。】

评论(27)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